初三的小树林

校园小说   2023-10-13   







  我家在城市郊区的农村,家里四口人,有爸爸妈妈和弟弟爸爸妈妈都是老实能干的农民,家里的生活不是很富裕,也从不缺吃少穿,算的上村子里的中上等人家。我从小就是个胆小听话的孩子,学习一直很努力,成绩却总也上不去,一直在班里的中下游徘徊。上了初中,我沉迷在言情和武侠的世界中,幻想着有一天我也能遇上自己的白马王子,在江湖中快意恩仇。
  初三时,我的白马王子出现了,我们班的涛。他长的柔弱而秀气,可我就是喜欢他,像琼瑶小说中的男主人公,不食人间烟火。我们像别的同学一样,传纸条,学校小树林里幽会,我爱他,那是我最快乐的一段时间。
  初三的夏天,面临中考,同学们都学的热火朝天,我也很努力,可是书上的那些公式、定理对我来说,仍是那么陌生。学习的闲暇,涛就是我的寄托,我的快乐源泉。我们经常趁着老师不在,偷偷的溜到学校的小树林里面,谈论班里的同学,谈论小时候的趣事。
  一天傍晚,我们又像往常一样来到小树林里。涛一把抱住我,满脸通红「小月,我想看看……」「看看什么?」我好奇的问。「我想……想……看看你的身体。」涛结结巴巴的终于把想说的话说完。听了他的话,我的脸一下子涨的通红。
  「小涛,怎么了?为什么想看呀?」小涛说他中午和班里的几个男生一起去了网吧,在一个包间里,看了黄色录像,这会儿想的不行。我看着小涛那渴望的眼神,慢慢的解开了自己胸前的小扣子,把自己洁白的胸脯展现给这个我最爱的男人。小涛兴奋地气都喘不过来了,一把扑在我的胸前,对着我的奶子又亲又啃。
  第一次被男人这样赤裸着搂抱,我也兴奋地直发抖,感觉身体里一团火焰在慢慢升起,全身的热血都在往头上涌。小涛轻轻的抬起头,细细的打量着我的奶子,好奇的摸来摸去。「小月,你的奶子真白,真好看!」片刻的激情过后,我认识到这是在学校,可不能让老师看见。我挣开小涛的拥抱,要把扣子扣上。
  「不要,小月,我还没看够呢。」「小涛,别闹了,这是在学校,以后再看,好吗?」「小月……」「乖!小涛,我就是你的,以后天天看好吗?」「那你让我看看你的小逼吧,只要你坐下就好了,不会有人发现的。」小逼!除了骂人,长大后,我第一次听到这个词。小时候,听男孩们偷偷的谈论过操逼,知道那是大人做的事,是不怎么好的事情。「**和**操逼了!」那可是小时候私下里骂人的话。
  可是,看着小涛急切的神情。我轻轻的点点了头,把胸前的扣子扣上,走到小树林深处,慢慢坐了下来,警惕的看着四周。小涛急切的掀开我的裙子,把我的内裤分到一边,手一下子按在小逼上。「小涛,轻点,好疼!」小涛听到我叫疼,吓的一下子把手缩了回来,随即手又恋恋不舍的放了回去,轻轻的抚摸。
  第一次被男人抚摸自己的禁区,我一下子全身都软了,既紧张又兴奋,双手都不知道该怎么放了。短暂的沉默过后,小涛抬起头,「小月,你的小逼湿了,你想要,是吗?」我迟疑地摇了摇头。我们还小,不该这么做的。小涛有点失落,或许他也知道我们不该这么做吧。大度的说:「小月,我等你。」「小涛,我永远都是你的。以后我一定给你,对不起」小涛点了点头,略带失望的继续抚摸我的小逼。
  过了一会儿,小涛又抬起头来,「小月,帮我摸摸好吗?我受不了了。」我点了点头,小涛一把抓过我的手,就往他短裤里塞,一根火热的肉棒。第一次触摸男人的鸡巴,我好奇的掀开小涛的短裤一角,一看之下,不禁大吃一惊。比弟弟的小鸡鸡大多了,并且直直的硬着。(插一句,这个时候小涛的鸡巴给我的震惊只是源于我没见过。其实他的鸡巴那时还没发育完全呢,白白的,只是小男孩鸡鸡的放大版。跟真正男人的粗大鸡巴比,差远了。)我顺从的任由小涛拿着我的手在他的鸡巴上摸来摸去。小涛兴奋的喘着粗气,频率越来越快,忽然,小涛停住了。鸡巴里飚出一股股白色的精液,有一些甚至都弄到我的身上了。我掏出纸巾,帮小涛把鸡巴清理干净。小涛温柔的抱着我,轻轻把我的衣服整好。
  从那以后,我们经常溜到小树林里,每次都是我帮他打出来。小涛每次都摸的我很想,可我总不敢跨过那条线,每次小涛问我,我都只能犹豫的摇头。小涛没有强迫我,直到初中毕业,我仍是处女之身。
【完】